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镇与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新春座谈共谋发展新篇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1 分享:

  1月31日,港口镇党委书记黄金辉与广发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醒菲一行,围绕进一步深化更多方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广发银行中山分行公司部总经理黄映雯、港口支行行长陈志奋、港口支行主任刘耿华,港口镇副镇长萧湛锋、易昊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港口镇与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新春座谈共谋发展新篇1.jpeg

  陈醒菲表示,港口镇过去一年的经济发展有目共睹,镇党委、政府优质高效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点堵点的务实作风,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激发和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当前,随着市场逐步回暖,企业增资扩产需求也不断提升,作为金融行业,广发银行中山分行希望发挥集团优势和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与港口镇不断深化合作,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多方共赢。

港口镇与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新春座谈共谋发展新篇2.jpeg

  同时,广发银行中山分行也将持续关注港口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智慧城市”“工改”等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政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健康发展,努力为港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黄金辉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广发银行中山分行一直以来对港口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2022年,港口镇在多方的努力和支持下,通过补短板、强弱项、找增量,经济发展取得量的稳定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港口镇与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新春座谈共谋发展新篇3.jpeg

  2023年,港口镇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刚召开的镇党代会和镇人代会提出的工作思路,深入实施“1+6+N”发展战略,聚力壮大八个新产业集群,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加快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持续深耕传统市场,大力开拓新兴市场。

  港口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当好企业“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的“急难愁盼”,大力支持本土优质企业增资扩产,加快开展大招商、招大商,增强港口镇一流营商环境的吸引力,并以说到做到、使命必达的决心,让港口镇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港口镇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搭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推进经济发展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希望广发银行中山分行继续加大对港口发展的支持力度,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为港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