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镇人大群团党支部获先进学习组织称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25 分享:

  在中山市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遴选工作中,港口镇人大群团党支部被授予“2020年度中山市‘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称号。

2021-1-25港口镇人大群团党支部获先进学习组织称号.jpg

  港口镇人大群团党支部“学习强国”组织共有学员14人,实现支部党员100%覆盖。自从学习组织创建以来,组织内学员通过“晒积分”“经验分享”等形式,营造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

  学习组织里学习积分超3万分的学员共有6名,接近总人数一半。组织日活跃率高,日人均学分超45分,是名副其实的“先进学习组织”。

  港口镇人大群团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沿阵地,通过宣传动员、动态管理等措施,实现了党员全覆盖。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发动人大代表、企业员工、共青团员等群体注册上线“学习强国”。

  为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和职工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港口镇人大群团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学习心得分享会、答题竞赛等活动,推动营造比学赶帮的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学习积极性。学用结合指导工作开展学员通过浏览“学习强国”上的时政要闻、政策动态以及与日常工作相关的文章,从中学习到工作的新方法新技巧,学以致用,指导日常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2021年,新的一年、新的起跑线。港口镇人大群团党支部学习组织将秉承初心、重新出发,从学习开始、从实践起步,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