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浓浓关爱暖人心!港口个私协会到胜隆社区开展中秋慰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分享:

  9月22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港口个私协会及个私协会党支部到胜隆村社区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胜隆社区16户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礼物及祝福。港口镇市场监管分局四级调研员郑亮明,港口个私协会会长郑敬尉及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2020-9-24港口个私协会到胜隆社区开展中秋慰问.jpg

  此次活动的慰问对象有五保户、低保户、残疾户等困难家庭。慰问团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记录下来,为日后帮扶做好登记工作。让困难户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带来的关怀 ,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守望相助,与爱同行。今后,港口个私协将继续发扬博爱精神,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为家乡建设、脱贫攻坚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