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孙中山文化进企业!首个普及教育基地落户港口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

  9月14日上午,中山市孙中山研究会在港口镇优普卫浴有限公司举行孙中山文化普及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孙中山文化普及教育正式向企业延伸和覆盖。中山市孙中山研究会会长杨海、镇党委书记陈有兴、镇党委副书记陈玉碧参加揭牌活动并一同为孙中山文化普及教育基地揭牌。

2020-9-15首个普及教育基地落户港口.jpg

  镇党委副书记陈玉碧在致辞中表示,孙中山先生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不畏艰难、锐意进取,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我们对孙中山先生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和继承他敢闯敢试、勇立潮头的伟大精神,不断为他梦寐以求的振兴中华而继续奋斗。港口镇将以孙中山文化普及教育基地的落户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争先进位,以“六个一批”重点项目为抓手,推动港口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把港口打造成“湾区枢纽 精品中山”重要支点。

  优普公司负责人黄健鹏表示,孙中山文化是中山市最重要的文化资源,也是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优普将把学习孙中山精神和公司经营、团队建设等充分结合,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中山市孙中山研究会成立于1983年,一直致力于研究孙中山先生思想和史迹,弘扬孙中山精神,建设孙中山文化普及教育基地是其中的重要抓手。

  中山市孙中山研究会会长杨海指出,优普公司作为孙中山文化普及教育基地落户的全市首家企业,要以基地作为继承好、弘扬好孙中山文化的重要平台,推动孙中山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不断壮大孙中山文化普及教育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