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到中山华附开展教师节慰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1 分享:

  9月7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市政府副秘书长雷继敏等领导到中山华附,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并向全校教职工送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亲切的关怀!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四科科长王志红,市教体局副局长唐杰伟、港口镇党委委员罗希京等。

2020-9-11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到中山华附开展教师节慰问.jpg

  在刘诗雄校长的陪同下,徐小莉一行来到了教师办公室,和老师们握手并亲切交流,鼓励老师们扎根民办学校,安心把教育做好。徐小莉表示,民办教育也是我们国家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好的工作环境下,老师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奋发有为,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观摩科组研讨会并听取年级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汇报后,徐小莉充分肯定了中山华附办学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奋发进取精神,她表示,强大的优秀师资团队,细致的数据分析,有益于精准提高教学质量。华附这些年的发展,离不开一线教师们的努力,学校的发展就需要这样一批特别热爱这份事业的老师辛勤付出。

  徐小莉一行还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高三教师,为他们加油鼓劲、提振士气。徐小莉表示,高中阶段教育奠定了城市未来人才的结构和质量,老师们每一份努力都是对城市发展的贡献。要目标明确,追求卓越,一步一步向上超越。中山教育界真诚希望有更多像你们这样有活力、有创新、有坚持的老师。希望在未来,中山教育发展的征程上,能留下老师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徐小莉副市长还高度肯定了学校防疫工作到位,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老师们笑脸迎人,办公室整洁有序。最后,她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家一定要有忧患意识,要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每个人必须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肩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徐小莉祝愿各位老师家庭幸福、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市、镇领导对中山华附教育发展的重视和对教师们的关怀,让全体教职工备受感动和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中山基础教育的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