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群乐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3 分享:

  8月2日,群乐社区党委联合悦辰电子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悦辰电子公司总部电影播放厅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8-3群乐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jpg

  经群乐社区党委和悦辰电子公司的充分沟通协调和精心准备,此次活动为60多名党员播放专题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这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在社区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为今后社区继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锻造强有力的党员队伍。

  据了解,七月以来,群乐社区党委联合悦辰电子党支部、农商银行港口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市外先进村(社区)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让党员们获益良多。

  另外,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群乐社区积极开展文化宣传、关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共组织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开展了“抗疫工作”、亲子阅读、与两新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暑期防溺水、“科技三下乡”活动、创文巩卫、预防登革热等志愿活动多达10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