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信息

青年建功在行动!安全生产他们这样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09 分享:

  为持续深化新时代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引领广大青年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带头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中山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生产部IA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公司全体青年职工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高质量坚持“五个一”机制,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青年建功在行动!安全生产他们这样做.png

  悦辰电子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明确安全生产目标,完善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和职责,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实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系统构建作业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职业健康管理等安全生产体系,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有效促进企业安全生产,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青年建功在行动!安全生产他们这样做1.png

  悦辰电子生产部IA线班组为提高青年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和消防演练活动,结合工作岗位制定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提高青年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确保生产场所安全。

  青年建功在行动!安全生产他们这样做2.png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悦辰电子生产部IA线班组将继续发挥中山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作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