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快、严、实!港口镇对货运司机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8 分享:

  4月15日晚,港口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货车司机、酒店宾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货车司机及酒店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货运司机排查,将货运司机疫情防控管理纳入网格管理,压实抵(返)中山货车司机疫情防控管理的企业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严格落实报备及管控措施等要求。黄金辉、周昭坚等镇领导出席会议。

2022-4-18港口镇对货运司机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001.jpg

  “司机是否有提前报备?门岗是否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并查验核酸?司机进入企业后是否落实闭环管理?”

  为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要求,16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昭坚带队先后来到中山市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市明辉物流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实地查看货运车辆司乘人员信息登记情况,检查市外司机专用洗手间、休息室等场所落实情况。针对门岗管理、司机专用场所设置不完善的地方,督导组要求企业抓紧整改、立行立改。

2022-4-18港口镇对货运司机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002.jpg

  督导组要求, 企业防疫不可松懈,必须按照市、镇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作业货车司机的信息报备工作,做到“无预约、无报备不得入场作业”,严格查验粤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结果等健康信息,全力把好“外防输入”关。

2022-4-18港口镇对货运司机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003.jpg

  16日上午,港口镇召开司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培训会,对相关工作要求及流程再安排、细部署,与会的市直部门、镇城住农局及经科局等部门干部闻令而动,组建30个排查小组对辖区规上、限上240多家企业全面排查。

2022-4-18港口镇对货运司机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004.jpg

  各村(社区)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货运司机进行网格化排查,全力加强货运司机疫情防控管理,党员干部也纷纷下沉一线开展全面摸排,以实际行动构筑港口疫情防控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