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港口镇一农贸市场因防疫不力被责令关停整改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12月2日,港口镇西街市场因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镇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责令其于2021年12月2-4日期间停业整顿3天。

  近日,港口镇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辖区内市场进行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时,发现西街市场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卫生环境较差等问题。经专班人员多次督促教育,该市场开办方仍不重视,屡教不改,造成疫情防控安全隐患。为确保群众健康和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港口镇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发出《责令停业改正通知书》,责令西街市场立即停业整顿至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

  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群众千万不能心存侥幸,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务必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下一步,港口镇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将持续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的巡查监管,严查问题隐患、严压主体责任、严筑群防堤坝,助推疫情防控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