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疫情防控】防疫不力!港口这家农贸市场被责令停业整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5 分享:

  日前,港口镇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进行日常工作检查中发现,位于浅水湖桥旁的沙墪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经工作人员多次督促教育,该市场开办方仍屡教不改,思想麻痹。

  为确保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8月12日,专班工作人员对沙墪市场发出《责令停业整顿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3天,待整顿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

2021-8-15港口这家农贸市场被责令停业整顿001.jpg  2021-8-15港口这家农贸市场被责令停业整顿002.jpg

  针对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港口镇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将加强镇内农贸市场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对存在未落实进出口专人值守、测量体温、扫粤康码、场内经营者及进场群众未佩戴口罩、未有效实施安全围蔽、卫生环境消毒落实不到位等情况的,以及整改不力、问题多发的市场将勒令停业整顿。

  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港口镇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口分局在此提醒农贸市场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务必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广大群众进入农贸市场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