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港口镇联合多部门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8 分享:

  7月23日下午,港口城管执法分局联合交警、港口社区、民主社区等单位和城市整治志愿服务队,以民新路、翠映路和翠港路周边等市容环境卫生重点管理区域为突破口,联合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国权参与了整治行动及对行动进行了指导。

2020-7-27港口镇联合多部门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001.jpg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上述道路两旁出现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商户占道经营、占道摆放灯箱广告牌等不文明行为。针对上述存在的乱象,执法人员坚持以“7分服务、2分管理、1分执法”的工作理念,向市民和商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并督促商户立即改正不文明行为。对于不听劝导、驾驶人不在现场联系不上等影响交通的,占道摆放的杂物一律暂扣,非机动车或机动车一律强制拖移。

  整治行动出动联合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共24名,规范占道经营28余处,清理占道杂物36件,交警扣押车辆6宗。

  港口城管执法分局将持续发力,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城市“颜值”,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港口城市管理“五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