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人居环境整治】港口镇联合多部门突击检查无证照废品收购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01 分享:

  5月28日上午,副镇长苏锐贤带同群乐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口分局、应急分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和农村工作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大南沙桥引桥底两处违法无证照废品收购场进行突击检查。

我镇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无证照废品收购场001.jpg

  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出动20多名工作人员,对两间违法废品收购场进行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现场安全生产条件差,油漆桶、汽油桶等乱堆乱放,废旧工业垃圾堆积如山,危化品到处可见,完全暴露在车间外或空地上。废品收购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淡薄,没做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存在许多消防安全隐患。执法部门立即对两处废品收购场发出停工停产通知书,并限期10天内清场完毕。

我镇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无证照废品收购场002.jpg

  我镇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做好辖区内废品收购场的安全检查工作,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制止破坏环境卫生的不文明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居民提供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