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筑牢文化安全防护网!港口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5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我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密闭通风不良的经营性服务场所管理,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氛围,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分别于5月19日下午、5月20日晚,组织镇综合执法、公安、市场监管、卫生监督、应急、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镇内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两会”前联合专项检查行动。

2020-5-22港口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检查行动002.jpg

2020-5-22港口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检查行动001.jpg

  此次行动,累计检查文化娱乐场所10家次、安排检查人员18人次。检查发现个别场所未按照《中山市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安全出口有杂物、消毒物资不符合要求、人员管控不严谨等,检查组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