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港口执法分局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4 分享:

  港口执法分局结合春节前城市管理工作特点,从多方面展开春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崭新面貌迎接2020年新春。

港口执法分局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001.jpg

  一是重点整治城乡环境“脏、乱、差”现象,主要是针对城区内主次干道两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商户出店经营、商品占道展示促销等现象集中整治,并且对热点、难点问题实行驻点工作,做好常态化管理。

港口执法分局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002.jpg

  二是根据病毒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流动野生动物和活禽摊贩的执法力度,并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的联动与配合。对辖区内港口市场、美景市场和西街市场等周边开展无照流动经营活禽专项整治行动,并且在人流量大的区域,安排执法人员进行驻点管理。

港口执法分局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003.jpg

  三是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港口镇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进行清洁志愿服务,另外积极联合镇环卫处,以细化净化亮化式的清洗方式让街面显露“本色”,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为防止出现问题回潮,港口执法分局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队,坚守执法一线,继续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巩固春节前整治效果,确保城乡“节日氛围”与“市容秩序”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