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市安委会督导组对我镇密集场所展开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26 分享:

  为切实做好港口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4日晚,市安委会督导组对港口镇内的电影院、商场和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开安全大检查。镇党委委员丁俊陪同检查。

2019-12-26市安委会督导组对我镇密集场所展开安全大检查001.jpg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保利电影院、保利商业广场、众歌纯氧KTV、维也纳酒店、星天地量贩式KTV等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询问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电、用火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

2019-12-26市安委会督导组对我镇密集场所展开安全大检查002.jpg

  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对安全管理工作比较重视,消防安全意识比较强烈,但仍有部分场所存在用电安全隐患、消防设备放置不合理和安全员业务不熟练等问题。

2019-12-26市安委会督导组对我镇密集场所展开安全大检查003.jpg

  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检查组责令隐患单位立即整改,并强调疏散通道一定要保持畅通,安全出口要有专人负责,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防范事故,确保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