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港口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23 分享:

  为确保元旦期间群众的饮食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12月20日,镇党委委员罗希京带领镇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9-12-23港口镇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图四).jpg

2019-12-23港口镇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图二).jpg

  检查组首先前往新星幼儿园,对其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贮存、制度公示、人员管理、餐具消毒、消防设施、“阳光食品”APP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该食堂环境卫生尚可,日常工作和管理规范能落实到位,“阳光食品”APP已建成。其后,检查组在食品流通领域抽取了一家商场超市(天天喜客多商场)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的标签标识、进货单据、供货商资质证明文件、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管理员等内容,检查发现,该店未配备有资质的食品安全管理员,就此问题执法人员发出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限期内落实整改。

  下一阶段,我分局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长期动态监督防控,全力打造“食安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