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政银携手暖企惠企,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14 分享:

  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提升惠企扶持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搭建银企沟通平台,推进政银企更加紧密合作,12月10日上午,港口镇联合中国银行中山分行举办中银中小企融资融智南粤行-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暨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服务对接活动,全镇50余家企业近80人参加活动。

2020-12-14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jpg

  活动中,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科技、工业方面的惠企扶持政策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鼓励企业用好用足现有的政策,加大研发投入、实行技术改造,提升企业竞争力。为进一步扩大金融惠企政策覆盖面,会上,中国银行中山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暖企惠企专项融资产品,并承诺在利率优惠、费用减免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活动现场开展了现场融资对接,一对一为企业制定专属融资方案,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本次活动共达成7000万元授信额度。活动中,中行还与两家企业代表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港口镇将继续做好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工作,搭建更多金融服务平台,力争引进更多金融“活水”,推动港口镇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委员黄建锋,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中国银行中山分行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