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港口镇举行体制改革新机构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3 分享:

  9月22日上午,港口镇举行体制改革新机构集中挂牌仪式,标志着港口镇体制改革迈出关键一步,正式以新的机构、新的职能、新的队伍迎接全新的改革发展局面。

2020-9-23港口镇举行体制改革新机构集中挂牌仪式.jpg

  镇党委书记陈有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战文,镇党委副书记陈玉碧以及分管镇领导、新部门负责人分别为新组建的机构挂牌。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部署要求,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今年8月中旬以来,港口镇党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制定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安排,以强化领导、统筹资源、优化结构、精简高效为原则,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程,顺利完成了机关事业单位机构改革。

  按照市“三定”规定要求,本次体制改革港口镇党委、政府共设置10个党政机关,4个市直部门派驻港口机构,按照规定和章程设置了人民武装部、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综合设置了12个事业单位,为进一步激发港口工作活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崛起奠定基础。

  据悉,港口镇体制改革后设置的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今天全部完成挂牌并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