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港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

  1月13日下午,港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镇主题教育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

2020-1-14港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001.jpg

  镇党委书记陈有兴、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顾竹林参加会议并讲话,镇长梁战文主持会议。

2020-1-14港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002.jpg

  陈有兴强调,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2020-1-14港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003.jpg

  第三指导组组长顾竹林指出,港口镇主题教育能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贯穿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把握工作节奏,有序有力有效高质量推进,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群众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镇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新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

  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四要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2020-1-14港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004.jpg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村(社区)。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事业单位正副职、各村(社区)党委书记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