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2023年港口镇胜隆社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8 分享:

  因工作需要,决定于近期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岗位设置详见《2023年港口镇胜隆社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现将招聘条件和程序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三)报考年龄一般为18至40周岁;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二、招聘程序

  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和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中山市港口镇政府信息(http://www.zs.gov.cn/gkz)上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4月28日(工作日期间接受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咨询方式:吴先生,联系电话:88405972

  (三)报名流程

  1、填写《2023年港口镇胜隆社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表》可在港口镇人民政府网下载。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考条件的职位。应聘人员须根据应聘岗位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到胜隆社区报名。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现场受理委托报名,委托报名者须携带委托书,并提交应聘人员本人及代报名人身份证原件。

  3、初审资格。报考单位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须保证提交材料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涉及违法犯罪的将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4、领取准考证。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短信通知报考人员至港口镇胜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活动室领取准考证。现场受理代领准考证,代领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应聘人员亲笔签名的委托书,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作自动放弃考试。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电脑操作、面试三部分,考试总成绩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40%、电脑操作成绩占2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1、笔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2、笔试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①公共基础知识;②写作能力测试

  4、电脑操作内容:办公软件操作使用

  面试对象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数量,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数如果达不到设定的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

  4、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统一划定。

  (五)体检和考核

  在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人数择优确定体检对象。到招聘单位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责)。对体检合格的进行政审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由招聘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审批后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1:2023年港口镇胜隆社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2023年港口镇胜隆社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山市港口镇胜隆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