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2023年港口镇民主社区招聘治安员简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3 分享:

  因工作需要,决定于近期向社会公开招聘治安员3名,现将招聘条件和程序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3、年龄、学历及专业要求详见《2023年港口镇民主社区招聘治安员计划表》(附件1);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二、招聘程序

  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考核、公示和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中山市港口镇政府信息网(http://www.zs.gov.cn/gkz/)上公告、港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15日

  报名地点为民主社区居委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8408728、88408738,联系人:林小姐、罗先生。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按以下流程办理报名:

  1、填写《2023年港口镇民主社区招聘合治安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可在港口镇政府信息网、港口发布微信公众号上下载。

  2、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考条件的职位。应聘人员须根据应聘岗位提供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初审资格。

  4、领取准考证,领取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现场受理委托报名,委托报名者须携带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并提交应聘人员本人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受理代领准考证,代领者须提供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作自动放弃考试。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考试总成绩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1、笔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2、笔试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①公共基础知识;②写作能力测试

  面试对象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数量,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数如果达不到设定的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

  4、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统一划定。

  (四)体检和考核

  在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人数择优确定体检对象。到招聘单位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责)。对体检合格的进行组织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如需补录,由招考单位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政审、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由招聘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审批后签订劳动合同,实际工作以聘用单位决定为准。

  附件1:2023年港口镇民主社区招聘治安员计划表

  附件2:2023年港口镇民主社区招聘合治安员报名登记表

中山市港口镇民主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