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港口镇招聘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笔试成绩公布及拟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审核事项说明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18 分享:

  港口镇招聘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港口镇招聘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安排

  根据《港口镇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报考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入围资格审核人员为笔试成绩合格拟入围面试的考生,资格审核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录人数1︰5比例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拟入围面试人员须于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1月20日(星期三)工作时间携带相关资料(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本、要求工作经验的提供相关合同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至港口人社分局403室(港口镇兴港中路100号)进行资格审核。

  考生可委托他人代办现场审核,代办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委托其代办现场审核的授权书。

  对不符合招聘条件、不能提供资格审核所需材料、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应聘人员,以及未按期参加资格审核人员,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顺序,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88433866     联系人:罗小姐

  附件:港口镇招聘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笔试成绩公示.xls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港口分局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