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港口市政园林工程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03 分享:

  因工作需要,中山市港口市政园林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决定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条件和程序公告如下:

  一、招录工种及名额

  绿化养护工13名、道班养护工3名。

  二、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勤劳肯干,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及岗位调配,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思想进步,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性别不限,年龄18至4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实行选拔面试。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政审、体检、公示和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中山市港口镇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gkz/)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所需人员招满为止。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报名人员须填写并打印《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同时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至报名地点。

  联系地址:港口镇兴港路190号之一(港口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分局后座)三楼市政园林公司办公室

  联系电话:88412399。

  (三)面试考核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审和体检

  通过面试考核的应聘人员,我司将对其身份资料进行政审,将既往无不良案底,符合招聘录用条件的人员择优确定为体检对象,并通知其到港口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责)。体检合格者录用考察,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于中山市港口镇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审批后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1、2020年港口市政园林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中山市港口市政园林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