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港口镇创业带动就业补贴资金公示 (2023年4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1 分享: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12号)等文件精神,加强中央和省级就业创业补助专项资金的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3年4月符合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和一次性创业资助补贴名单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3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17日,共5个工作日。

  二、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港口分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三、地址:中山市港口镇兴港中路100号(港口镇党群服务中心),邮政编码:528447,联系电话:0760-88419886。

  附件:1.港口镇拟享受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名单(2023年4月)

              2.港口镇拟享受一次性创业资助补贴的企业名(2023年4月)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港口分局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