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港口镇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小学一年级公费班摇号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港口镇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2022-06-15 分享:

  6月15日上午,港口镇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小学一年级公费班电脑摇号派位活动在港口镇文化中心举行。港口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主任张育文、副主任刘浩平,中山市香山公证处、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家长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整个派位流程全程由中山市香山公证处操作。  

微信扫二维码查看

具体中签名单和候补名单

华师附属中学小学中签和候补名单.png

  1、公示时间:2022年6月15日—17日

  2、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2年6月17日下午17:00前以真实姓名,书面向港口镇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港口镇政府108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3、中山市港口镇兴港中路168号港口镇政府大院108室

  联系电话:(0760)88480768

  监督电话:(0760)88405338


  温馨提醒: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注册入学手续,逾期未办理注册入学手续的,不再保留该学位,由候补名单按次序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