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港口镇2022年度流动人员积分入学入围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根据《中山市流动人员积分入学管理规定》和《中山市流动人员积分入学管理实施细则》,现对港口镇拟获得2022年度积分入学资格的流动人员名单在中山教育信息港网站和“港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5月16日至5月20日5个工作日。如您对本公示有异议,可在5月20日前向市教育和体育局或镇教体文旅局实名反映。

港口镇2022年度流动人员积分入学入围小学名单二维码.png

小学名单公示(微信扫码)

港口镇2022年度流动人员积分入学入围初中名单二维码.png

初中名单公示(微信扫码)

  如果您发现您在港口镇积分入学入围公示名单上的个人信息有误,请于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拨打电话88405338联系工作人员修改信息。

  公示期结束后,港口镇的积分入学入围学生志愿填报通道将会在“港口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敬请各位入围学生的家长密切关注本公众号的后续信息。

  温馨提示: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热线:12345;投诉监督举报电话:8998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