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中山市港口镇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0 分享: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本单位研究同意,现就中山市港口镇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的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聘报名办法为:采取网上报名,不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考生于2020年3月20日至4月3日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进行报名操作,在报名平台以压缩文件形式上传原公告要求的报名材料附件(电子照片或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方式为:采取网上资格初审和资格复审方式。网上资格初审时间为2020年4月7日至4月9日,由招聘单位通过网上审核形式开展,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方可参加笔试。如审核状态为资料不齐的考生,请于2020年4月8日24时前登录系统进行补充,未按规定时间内补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复审待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数量,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

  三、岗位年龄条件为:岗位条件中“40周岁以下”指1979年3月20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指1974年3月20日后出生;

  四、准考证领取方式为:网上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需在指定时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五、其他要求: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具体时间等事项另行通知,相关通知届时将在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六、其他事宜不变,仍按原公告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