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我市2021年度(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名单的函

        文号:中发改节能函〔2021〕1271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2-17 分享:

各市直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能源局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粤能新能〔2020〕62号)以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创建节约型机关的有关文件要求,我局编制了《中山市创建节约型机关行动方案(2021-2022年度)》,并按照计划,组织2021年度(第二批)创建对象开展了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经过创建、专家初评以及市创建节约型机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评审等环节,确定中山市司法局43家单位为我市第二批节约型机关,现予以公布。

请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单位继续厉行勤俭节约,加强节约能源管理,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干部职工保持绿色生活和低碳的工作方式,做好表率。

未通过此次评审的单位将继续参与2022年度(第三批)的节约型机关创建。各市直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提高节能管理水平,积极参与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共同努力,力争完成创建节约型机关的目标任务。

 

附件:中山市2021年度(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名单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