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下达申报2020年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第三批)的通知

        文号:中山重点办〔2020〕21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各镇区发展和改革局(发改办),市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项目责任单位: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2020年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第三批)的通知》(粤发改重点函〔2020〕1176号)要求,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强化重大项目对稳投资的支撑引领作用,现将申报2020年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通知转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省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申报工作,合理提出前期工作经费需求,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避免资金浪费。

二、请各部门加强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对审核结果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并按照轻重缓急对申报项目进行排序,填写《广东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申请汇总表》,按照省的有关要求备齐材料。

三、有关申报材料请于7月16日前报送至市发展改革局重点项目科,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fgzdk515@163.com。逾期不报视为无申报项目。

附件:1.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2020年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第三批)的通知(粤发改重点函〔2020〕1176号)

        2.广东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申请汇总表

        3.专项资金二级项目入库申请表

        4.二级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中山市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代章)

2020年7月13日

(联系人:黄国栋、苏颖甄,电话:8831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