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高质量发展 | 东凤镇举办数字化转型大会暨工商联(商会)2023年春茗活动

信息来源:今日东凤 发布日期:2023-03-03 分享:

  3月2日晚,东凤镇举办数字化转型大会暨工商联(商会)2023年春茗活动。中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文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镇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商会会员代表等6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会员听取审议通过了东凤工商联(商会)2022年工作总结、财务汇报以及2023年工作部署。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潘富华表示,新的一年,镇工商联将加快商会升级发展,致力打造综合价值赋能平台,积极构建东凤企业家区域“小循环”,助力会员开拓全球、全国大市场;坚定不移带领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明大局、识大势”,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商会平台优势,为东凤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东凤工商联(商会)荣誉会长何茂才围绕“聚焦东凤发展 讲好企业故事”为主题进行发言,鼓励企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东凤高质量发展上来,讲好企业发展故事,凝聚广大企业智慧与力量。

  镇党委书记邹小龙传达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解读了“东凤高质量发展十条”,对工商联(商会)长期以来对东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他指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锚定“东凤镇高质量发展十条”,始终坚持制造业当家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好低效工业园改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交通物流、控源治污等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当前是东凤镇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商会和企业家积极参与到东凤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人民安居乐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东凤镇各单位部门将一如既往关注企业家的需求,为企业家们搭建大展拳脚的“舞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谭文辉表示,过去一年,东凤工商联(商会)起到了政企连心的作用,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一年,东凤工商联(商会)要加强政治引领,绘就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圆;要主动服务大局,凝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向心力;要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架起企业交流合作连心桥,以全国“四好”商会的标准推动东凤镇工商联各项工作,争创省“四好”工商联。奏响政企发展高歌,共谋东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还为新入会的会员举行了入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