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政企合力提信心!东凤镇召开增资扩产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9 分享:

  6月8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组织召开了东凤镇增资扩产企业座谈会,邀请辖区内15家有增资扩产项目的企业代表参加,倾听了解企业在增资扩产方面的诉求和遇到的困难,共同研究解决方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雄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单位、部门分别就增资扩产项目立项、招商引资、报建验收等环节的注意事项及有关政策进行解读,企业代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华锐服饰、铧禧厨卫,科博电器、润尔电器四家企业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企业的增资扩产依然在稳步推进当中,并对全年的发展抱有充足的信心。

  各部门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对于共性问题现场解答,部分需要协调、研究的个性问题,做好对接及跟踪协调,为企业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雄指出,目前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各企业经营压力较大,但企业要树立信心,一如既往加强政企密切联系,利用好政策红利,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镇党委、政府也将提升对企业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增强企业扎根东凤发展的信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表示

  镇党委、政府将始终与企业同心同向,精准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干劲促发展。

  一是要助力企业发展。目前市、镇两级都很重视企业的发展,通过座谈会面对面地了解企业增资扩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有助于凝聚各方合力解决实际问题,加快项目推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二是要坚定企业信心。东凤镇正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北融战略和北部三镇一体化发展战略,前景光明、未来可期。企业要坚定扎根东凤发展的信心和信念,深刻把握项目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极力破解土地碎片化、土地空间开发利用不合理等问题,合力打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智美”湾区精品城镇。

  三是要做好企业服务。政府部门要切实发挥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送政策上门、送关怀上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加强政企联动,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四是要助力拉动经济。希望企业在推动项目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市、镇两级关于拉动经济消费的措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