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协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1-03-29 分享:

  3月25日上午,东凤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协调工作会议,对全镇推进18-59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协调落实。镇领导李翔宇、林汝洪、梁再华,各相关部门和各村(社区)负责人共34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东凤镇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东凤镇大型临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场地建设工作方案》等4个征求意见稿内容,明确我镇接种工作前期在镇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大型临时接种点进行,随后再逐步开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安站)和横沥社区卫生站接种单元,进一步方便群众参与新冠疫苗接种。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相关专班工作组、部门要迅速行动,摸排、组织、发动、宣传本辖区、本单位、本行业所管控领域的适龄人群参与接种,同时东凤人民医院要组建一支机动接种队,为有需要的200人以上企业提供上门接种服务,通过多元化的方式和渠道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强调,各村(社区)、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提高我镇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共筑群体免疫长城,不断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确保接种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397a7fc260d82f64b06b3b29d86a615.png

                                                                   (供稿单位: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