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6 分享:

  3月10日下午,东凤镇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主持会议。会上,镇党委委员招远忠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方小红总结回顾了2020年组织工作,对2021年组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绮冬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全镇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双区驱动”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一核一带一区”建设深度推进,东凤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挑战。

  罗绮冬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为重点,以锻造政治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做好人才工作为支撑,持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东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坚持理论“铸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二是坚持组织“固本”,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坚持队伍“培元”,全方位提升干部现代化治理能力;四是坚持人才“兴业”,为推动东凤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316090643.png

                                                                       (供稿单位: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