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9 分享:

  8月18日,东凤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乡村振兴系列指示精神,通报了市镇7月份人居环境第三方测评情况,听取了东凤镇7月份人居环境测评先进和后进村居的发言,以及乡村振兴工作主要部门和部分村居的工作汇报,并对持续高标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落实《2020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清单》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6月和7月份第三方测评前六名的村居进行了奖励。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对扎实推进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位推进,切实增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聚焦重点,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三要重点发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8191005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