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9-19 分享:

  9月18日上午,东凤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林汝洪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罗绮冬同志辞去东凤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东凤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东凤镇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报告》《东凤镇2018年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和《东凤镇人民政府关于镇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报告》,并听取了《东凤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专项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镇政府以“保运转、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为工作总基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财政运行平稳有序,为全镇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