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东凤城管执法分局开展错峰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10-17 分享:

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落实严管路责任制,有效改善市场、学校周边,交通要点早间流动摊摆卖情况。10月17日早上,东凤城管执法分局开展针对上班早高峰期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针对横沥市场、东凤第二中学和东富路桥头周边乱摆乱卖、违规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执法必严的要求,对屡次责令仍拒绝改正的,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其经营用车等物品。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教育警告20余宗,发出执法文书9份,暂扣电动车6辆、铁架2个及其他物品一批。

通过整治,横沥市场、东凤第二中学周边交通、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东凤城管执法分局将不断加大巡查管理和整治力度,努力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

    (供稿单位:城管分局 撰稿人:黎嘉伟  审稿人:李显成 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