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决策公开

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东凤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2 分享:

[2024.1]中山市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文件

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东凤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

专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 1月30日中山市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东凤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专项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东凤镇以落实落细“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要求为引领,不断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道路交通出行安全,优化、美化、亮化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助推东凤经济社会发展朝着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会议要求,镇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系统谋划、统筹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增效益,持续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构建外通内畅的交通发展新格局,倾力打造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将东凤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绿美生态制造业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