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决策公开

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东凤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1 分享:

[2024.1]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文件

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东凤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决议

(2024年 1月30日中山市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东凤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情况总结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东凤镇人大主席团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创新监督工作方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新东凤贡献了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强化监督,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新东凤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