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决策公开

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镇人大主席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07 分享:


2022年1月25日在中山市东凤镇第十七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通过


  东凤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梁建坤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镇人大主席团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团结依靠全镇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重点,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镇十六届人大十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镇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拓宽代表履职渠道,健全代表工作机制,完善代表活动制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我镇人大工作新局面,用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