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东凤镇全力以赴应变局开新局,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6 分享:

  1月16日,东凤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的经济工作形势,部署全年经济工作安排。会议指出,2022年一季度,东凤镇预计实现GDP增长8.5%,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5%


图片


  会议指出

  全镇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规上工业要“优”

  结合用电分析,开展“专变”排查整治,进行挖潜,推进小升规和个转企工作。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工作,淘汰落后产能。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落实好镇领导驻企业驻项目制度,迅速开展增资扩产专项调研,确保项目落地开花。要继续做好“1560培育工程”计划,分析行之有效的推广经验,对效果不理想的做法要及时改进。融合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数字化经济发展。

  固投要“实”

  要梳理新供地项目,开足马力加快项目落地动工。要密切关注企业增资扩产项目,加大推动其动工及投产力度。工改方面要尽快将投资额任务进行分解。

  房地产要“稳”

  要积极协调企业投资开发,加快落地动工,压实相关任务指标。

  基建要“快”

  要协调做好市级基建项目相关工作,加快工程进度。要提升利用专项债效率,倒排目标进度,挂图作战压实每个子项目的完成进度和任务责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