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东凤镇2018年“3.28”招商引资项目 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凤镇经信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发布日期:2018-04-09 分享:

今年“3.28”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会,我镇将引进3个项目。

一是投资4.89亿元的丰旭音响设备项目。该项目属文化项目,将专业生产高铁车厢广播系统和其他音响设备,建成后年产值可达6-8亿元,为我镇的文化产业增添新活力。

二是广东博士俱乐部中山市东凤博士服务站项目。该项目属人才合作项目,由广东博士俱乐部中山市东凤博士服务站由广东博士俱乐部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科技工作者协会和中山市东凤镇商会共同成立中山市东凤博士服务站,将根据东凤镇商会企业会员及东凤镇辖区内产业、企业情况建立相应专业领域的博士专家库,为政府、商会、企业提供建言献策、培训等服务。

三是投资650万元的东凤家电检测中心。该项目属检验检测服务平台项目,由东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器检测所、上海三基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联合建设东凤检测中心的电磁兼容(EMC)检测实验室,将致力于解决家电及照明产品的电磁兼容(EMC)检测问题和产品研发整改问题,为东凤及周边企业的产品检验检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