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我们的三产

我们的三产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10 分享:

  近年来,东凤镇把加快发展服务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和扩大内需的重大战略任务来抓,通过科学布局、项目带动、优化环境等一系列措施,推动了服务业平稳较快发展。2023年,全镇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57.63亿元,占GDP比重达44.2%,三次产业结构比例为0.7:55:44.2。

  聚焦重点企业和项目跟踪服务工作,确保重点项目优先享受市、镇各项扶持政策,助推现代物流、商业服务、金融保险、总部经济等新兴服务业加快发展,加速提升现代物流、商贸餐饮等传统服务业的等级和水平。

  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新板块。立足东凤镇原有优势产业,依托中国小家电创新基地的品牌优势和地理优势,把握生产性服务和高品质生活性服务的发展趋势。大力打造现代服务业高度集聚优化发展的核心战略支撑区,加快推动天乙物流园、天润物流园等联动发展,鼓励商贸流通业态与模式创新,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和跨界融合,线上线下全渠道满足消费需求,构建现代服务业发展新格局。全力做好总部企业服务工作,营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总部企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