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征求《东凤镇镇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反馈意见情况说明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1 分享:

  为适应新时期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大力推进我镇农业产业化经营,培育多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培育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指导意见》(中府办〔2015〕73号)和《关于修订印发<中山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农〔2016〕10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我镇修订了《东凤镇镇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试行)》(东凤府〔2020〕21号),将修订后的《东凤镇镇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并于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10月9日在镇政府在线网站进行全文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间,无收到反馈意见。下一步将按相关要求报送镇司法所审查,待镇政府正式发文后出台实施。


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