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征求《东凤镇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9年修订版)》、《东凤镇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9年修订版)》反馈意见情况说明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4-18 分享:

为加强我镇对工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发展的扶持,结合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东凤镇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东凤镇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于2019315日至2019328日在政府在线网站进行全文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间,收到2条反馈,我局对上述意见部分采纳,并已以电话形式答复。下步将按政府的相关要求报送镇司法所审查,待政府正式发文后出台实施。

 

 

东凤镇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9年修订版)》、《东凤镇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9年修订版)》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情况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意见内容

采纳情况

备注

东凤镇财政分局

东凤镇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第七条第三款建议修改为:镇经信局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初审后报镇政府审批。

不采纳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

1、增加对国家和省市质量提升或标准化试点单位的资助

2、增加团体标准制定的资助

部分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