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杨文龙到嘉明电力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3 分享:

1022上午市委常、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带队到中山嘉明电力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杨文龙到嘉明电力公司调研_1

会上,杨文龙听取企业推进重点工作进度汇报,重大战略项目推进规划,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杨文龙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做好做稳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求变,拓展业务范围的举措;新区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嘉明电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中通道建设的发展机遇,统筹利用好相关资源,大干快上,打造成为翠亨新区北部重要平台门户。

嘉明电力成立于1994年,是由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冠中投资有限公司及山电有限公司三方投资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主要从事电力、蒸汽的生产经营。年发电能力占广东中山市全社会年用电总量的40%,为中山、珠海、江门地区电网供电“主力军”

领导邓锦平、梁兆华,翠投公司董事长方劲松,区公建局、经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