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在美好的时间,遇见对的你——翠亨新区成功举办“翠亨有约•缘来有你”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4 分享:

-相亲活动新闻稿_1

近年来,翠亨新区不断吸纳各行各业的高层次人才,为了给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帮助解决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翠亨新区工委会、翠亨新区团工委主办,翠亨新区行政(人才)服务中心协办,中山市才通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翠亨有约•缘来有你”2020年翠亨新区青年联谊活动于9月13日在中瑞欧创新中心四楼温情上演。活动一经发布,吸引了逾150名翠亨新区高层次人才与全市优秀男女青年踊跃报名,经过筛选,邀请了70名适龄男女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相亲活动新闻稿_2

男女青年相聚一堂坦诚交流,开诚布公地讲述了择偶标准,大方中又略带羞涩,希望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同时现场设置的互动游戏增进了男女青年之间的了解,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而在告白赠花环节中,男嘉宾用玫瑰花向自己心仪的女嘉宾表达喜欢之情,女嘉宾也用心心贴表达自己的心意,5对情侣牵手成功,更是点燃了全场气氛。

-相亲活动新闻稿_3

现场的嘉宾们都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交友圈,希望能多举办这类型的交友活动。时光匆匆,尽管不舍,但有些故事却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