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林伟强到翠亨新区创意风情街项目工地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9 分享:

9月9日下午,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到翠亨新区创意风情街项目工地检查,听取项目方建设工程进度汇报。

2_1

林伟强表示,一是要兼顾效率与质量,项目方要加快基底建设和装配建筑的摆放,公建部门要配合做好临电临水、排污等硬件设施和周边停车场、公厕、绿化环境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二是要兼顾艺术与实用,要发挥文化创意,融汇最新最潮的设计元素,把控整个项目园区商铺的装修风格,打造新区的网红“打卡点”;三是要兼顾当下与远景,项目方要加快招商,仔细挑选,既要解决当下新区生活配套不足的问题,也要为将来持续提升翠湖公园周边生活格调做统筹。

2_2

据了解,创意风情街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是新区满足翠亨新区发展需要,完善新区和起步区的生活配套,通过营造商业氛围聚集人气的重要一笔。项目目前已经开始吊装集装箱,将于近期建设完毕并向公众开放。

翠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劲伟,区综合局、公建局、项管中心相关人员,区属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