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翠亨新区党支部开展“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扶”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6 分享:

为创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近日新区机关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志愿者近30人,开展创文“随手拍、随手扶、随手捡”活动。党员志愿者分别到金晖苑生活区、翠湖公园、翠亨国家湿地公园等区域修缮受台风影响的公共设施,随手捡走卫生死角各种垃圾杂物。

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此举有效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行动,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_1

综合局支部党员志愿者到金晖苑生活区清理垃圾

_2

财金局支部党员志愿者到翠湖公园清理垃圾

_3

由于受到台风“海高斯”的影响,翠亨国家湿地公园的树木植被遭到了破坏,纪工委支部党员志愿者到翠亨国家湿地公园清理断枝落叶、扶正倒伏的树木。

  近年来,新区党工委不断强化党建引领,通过主题党日多次组织举办进企业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向企业捐赠防疫物资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加党员300人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