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翠亨新区开展2020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8月20日下午,翠亨新区开展2020年意识形态主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党西民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授课。新区留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中心、翠投公司共100人参加。

2020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_1

党西民教授围绕新时代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和我国思想领域的重大部署两大主题进行详细、系统的解读和学习。通过鲜活的案例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对新区全面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规律和增强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20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_2

会议要求,新区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坚决守好新区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