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翠亨新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8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翠亨新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对来自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的一线党员及老党员进行慰问。

(李军改)慰问老党员(1)_1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前往围垦公司退休老党员朱灿家中,与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家衣食住行等生活保障情况今年91岁的朱灿同志1953年3月参加工作,1956年7月入党,为翠亨新区马鞍岛前期围海造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军充分肯定和感谢老党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退休老党员的生活,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李军改)慰问老党员(1)_2

同时,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梁兆华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先锋代表进行慰问。他指出,新区一线防疫人员勇于担当、坚守岗位、敢战敢胜,他们的决心和精神令人动容,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障自身安全健康,同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佳绩。